close

身為新手的練手魚,好像都有這樣的風險:很多意外無法被避免。

一開始養的三隻小陸蘭,mini的那隻掛掉了....

就在我前面,短短不到半小時.....

到現在我還在難過,看著魚缸還有點意興闌珊...

但是,今天中午看著剩下的金魚努力游泳、嬉戲,還是打起精神來餵他們吃紅蟲,總不能因為一隻魚的過往而餓壞他們。

 

小魚死去的原因很蠢,我想我應該被罵死,一下子慌亂竟然讓我害死他...

可是我還是想記錄下來,以避免重蹈覆轍。

總而言之,他因為被揚水馬達的入水口吸住而受傷,後來又因為我處理不當而離開了.... 

 

 2011-05-10_00019.jpg    

之後就看不到他這種逗趣的表情了....

 

希望他可以到更好的地方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ena2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